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专项检查

2023年10月25日 21:37  点击:[]

文/欧阳宏志,图/欧阳宏志,审核/杨斌

为了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电气工程学院杨斌副院长及院督导组成员于2023年10月17日上午,对学院近两年的课程考核资料及教师个人教学档案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涵盖多个方面,包括教学大纲、教案、讲稿、教学日历、课程试卷等存档资料的核对,试卷存档资料的规范性,教学大纲与课程目标的一致性,以及教师个人档案的整理情况等。

检查结果详细列举了存在的问题,并提供了整改建议。其中出现试卷存档、教学文档和教师档案不规范的情况,并对此提出规范存档、修改教学大纲、完善档案等整改建议。具体问题当场反馈给各系室主任并督促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通过发现问题并提供整改建议,对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进一步重视教学质量,确保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坚守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2023年秋季新学期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暨教学大纲修订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