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暨教学大纲修订会议

2023年10月13日 21:29  点击:[]

文/欧阳宏志,图/王亚军,审核/杨斌

为深入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推进计划安排,结合诊断评估专家反馈意见,10月12日上午9点,电气工程学院在B3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暨教学大纲修订会议,参加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盛义发书记、杨斌副院长、各系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团(组)成员、各专业核心课程任课老师。

会议首先学习了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等材料,然后针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培养政治素质高、社会责任感强、专业基础扎实、实践和创新能力突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级专门人才”讨论了学术性人才培养的要义和内涵,针对学术型人才培养在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课堂教学、课程考核中的体现方式。最后,对各专业毕业设计和重要核心课程的教学大纲进行审核和修订,特别强调教学目标中体现学术型人才培养和思政的问题。

本次学习通过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对学院的教学质量管理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以学生成果产出为导向,不断持续改进,确保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专项检查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报告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