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报告会》

2023年03月28日 09:22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报告会》

 

为精准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要点,扎实做好学校评建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2023327日下午两点半,南华大学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报告会。电气工程学院积极组织老师在学院B301会议室观看线上报告会。报告会邀请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高校评估处处长盛敏、武汉大学教授黄明东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报告会。

 

盛敏处长在《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凝心聚力助推高校高质量发展》为题的报告中指出,审核评估要以服务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发挥好评估对政策落实的导向作用和评估对学校改革发展的促进作用,服务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黄东明教授以《新一轮审核评估视域下,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治理体系建设》为题,就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工作要点、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治理体系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并强调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治理体系建设为重中之重。

最后,党委书记高山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体系更加完备、更加科学,是激发我们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内生动力。要通过新一轮审核评估促进自我变革、促进质量变革,以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高山书记强调,审核评估是一场“整体战”“持久战”,要把我们的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暨教学大纲修订会议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