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2023年03月27日 09:23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按照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书”的工作要求,电气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23日上午在电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杨斌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盛义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各系室主任、教务办老师及全体没课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斌院长对审核评估涉及的八个基本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关键就是要充分了解审核评估的新背景,时刻关注审核评估新变化,重点把握审核评估新内涵。同时,杨院长后续各系和各专业老师涉及的任务进行了布置。

然后,盛义发书记强调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落实是学院的一件大事,对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学院各专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必须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以评估要点指标推动教学改革,力争电气工程学院成为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排头兵。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一轮审核评估宣讲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