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一轮审核评估宣讲会

2023年03月24日 09:23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一轮审核评估宣讲会

文/欧阳宏志  图/周珍珍  审核/杨斌

 

按照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书”的工作要求,电气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23日下午特别邀请了迎评工作小组副组长、教务部部长彭国文进行题为“强化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加快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 审核评估宣讲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义发主持,院领导、各系室主任、教务办老师及全体没课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报告过程中,彭国文部长从认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安排、学校对学术型人才培养的基本理解、学院层面的评估工作四类任务要求等方面,对如何科学全面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学院自评自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特别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我校学术型人才培养的思辨、学术型人才培养的关键问题等三个方面做了精彩讲解。他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关键就是要充分了解审核评估的新背景,时刻关注审核评估新变化,重点把握审核评估新内涵。此外,他还围绕二十大精神,对审核评估的工作如何与教师三全育人理念有机融合进行了生动的阐述。

此轮宣讲犹如一场及时雨,对今后评建工作明确方向、明晰路径,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院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学院自评自建工作,凝心聚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学习、研讨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