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学习、研讨会

2023年03月21日 09:24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学习、研讨会

 

2023320日,电气工程学院在崇业楼B会议室开展“电气工程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学习、研讨会”活动。学习讨论活动由杨斌副院长主持,各专业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主题学习讨论活动紧紧围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围绕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学校定位,围绕学术型人才培养展开学习与讨论。

 杨斌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轮审核性评估的重要性与意义,强调本轮评估是上一轮评估的延续、改进与升级,名称从“本科教学评估”变成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从理论、理解、理顺、理清四个方面全面解析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杨斌副院长组织大家对本轮审核性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学习,并就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七个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讨论活动,大家加深了对本轮审核性评估宗旨的理解,熟悉了评估体系指标,明晰了后续工作任务,坚信在学校和学院的带领下,学院各专业会不断夯实创新人才培养基础,提升创新人才培养能力,完善创新人才培养机制。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一轮审核评估宣讲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