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南华学子再创佳绩

2016年09月13日 11:53  点击:[]

南华学子在2016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

再创佳绩

通讯员:欧阳宏志,朱卫华

822-823日,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长沙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0所高校的272支代表队共816名大学生报名,参赛高校覆盖了省内设立电类专业的全部本科院校。竞赛分为开放式比赛和全封闭式比赛。电气工程学院经过一年多的精心备赛,经历两轮校内赛的严格选拔,派出以2013级电子信息专业卓越工程师班学生为主力的12个队(36人),代表南华大学参赛。其中封闭赛经过连续24小时设计制作,专家组测试评审。大赛组委会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按12%14%14%的获奖比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终,我校4个队荣获一等奖,3个队荣获二等奖,1个队荣获三等奖,4个队荣获优胜奖,同时获得教育厅竞赛优秀组织奖,总成绩排名湖南省第二。特向全校师生报喜!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

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学科竞赛活动,目的在于促进电气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电路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创新实践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电气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重视教学过程中的三实(实验、实习、实训)环节,着力培育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三创(创新、创造、创业)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近年来,多人次获得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智能汽车竞赛等奖项,成绩名列湖南省高校前茅!

附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学生姓名

指导老师

选题

获奖等级

1

杨浩、胡清、张堤

陈文光董招辉

A

一等奖

2

邓国艺、胡世鹏、黄嘉琪

宾斌董招辉

A

一等奖

3

谭佳、郭卫星、廖柯雲

欧阳宏志赵立宏

C

一等奖

4

张韵、龙川、陈敏

李月华阳璞琼

C

一等奖

5

刘摄众、徐思蒙、徐明宇

朱卫华曾玖贞

A

二等奖

6

胡锦涛、潘嘉诚辛士民

阳璞琼李月华

A

二等奖

7

宋丙鑫、陈胜、张若卓

欧阳宏志、朱卫华

C

二等奖

8

吴瑕、蒋田、贺鹏

朱卫华、吴荣燕

C

三等奖

9

杨思源、易江山、苑玉彬

黄国玉、王明华

B

优胜奖

10

俞家傲、林文威、郭凤梅

文杰、曾玖贞

D

优胜奖

11

徐俊雄、吴容昌、陈善辉

文杰谢富强

公开赛A

优胜奖

12

李振、李成林、程昊天

谢富强、欧阳宏志

公开赛B

优胜奖

 

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地点:长沙理工大学

赛场内

专家测试评审

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6.9.12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邀请Gerald Sobelman教授来校讲学和学术交流
下一条:南华大学电气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