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 2015应届生专项招聘

2015年03月18日 20:09  点击:[]

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衡阳电气分公司

2015应届生专项招聘

特变电工是我国输变电行业龙头企业。公司传承我国变压器行业75年、电线电缆60余年的制造历程,已具备自主研制特高压交直流变压器、电抗器、套管、互感器、GIS、高压开关柜、特种及干式变压器,1000千伏特高压绝缘架空线、750千伏及以下高压交联电缆、扩径导线及母线、输变电智能化组件等全系列的输变电产品,装备能力、试验检测手段及自主研制能力处于当代领先水平。在海外已具备工程勘测、咨询、施工、安装、调试、运营维护一体化的集成服务能力。变压器产能达到2.5亿kVA,居世界第一位。

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衡阳电气分公司作为特变电工集团的下属企业之一,是一个专业化输变电装备制造企业,集变压器的研发、生产经营、维修于一体,主要经营各种变压器油箱及附件、变压器智能控制柜及高低压成套设备、蝶阀、铁芯、油橡胶密封件、铭牌等产品,成立了专业的变压器维修公司—工程修试物流项目公司,2015年成立电力工程项目公司,开拓海外电力工程业务。

公司将成为华南地区具有较强实力的电力工程、装备制造企业之一。

公司将会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您可以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梦想,感谢您的关注、期待您的加盟!

一经聘用,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

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学历

其他要求

人力资源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

1

本科1人

CET6,(助理)人力资源资格证

企管专员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本科1人,硕士1人

CET4,性格开朗外向,沟通表达、协调能力强,对数据敏感,对企业经营有兴趣,学生干部优先。

会计

会计、财务管理

1

本科2人

CET6,会计从业资格证,细心、细致,有自己的想法,专业成绩排名30%

采购

物流管理、工商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

本科1人

CET6,人品端正,性格外向开朗,善于与人交流,沟通表达能力良好,能承受工作压力

电气技术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本科1人,硕士1人

CAD操作熟练,CET4,专业成绩排名30%

质检专员

金属材料工程

1

本科1人

CET4,踏实肯干,细心严谨,专业成绩排名30%

综合管理员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6

本科5人,硕士1人

CET4,普通话标准,综合素质佳,知识面广,对管理工作有兴趣,有领袖潜质

销售员

不限专业,工科优先

5

本科5人

CET4,能进行基本的口语书面交流,富有激情,有意愿从事销售工作,有强烈的进取心



薪资福利待遇:

试用期本科3000元/月,每年发放年终奖金,超额完成奖金,根据个人表现发放季度奖金。转正后统一购买五险一金,每逢国家传统节日发放丰厚物资福利,公司提供住宿、餐补等,每年举办集体婚礼,青年联谊,大型运动会,公司年会活动。

工作地点:衡阳市雁峰区白沙洲特变电工南方输变电配套产业园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李女士 0734-2898240

面试方式(以下方式均可):

1、参加高校宣讲会现场面试

2、有意向的同学,都可发简历至招聘邮箱1142114457@qq.com(邮件主题为:“专业-姓名-联系方式-学校”)

3、与人力资源部预约时间视频面试或来公司现场面试

招聘流程:简历筛选——现场初试——复试——签订协议


上一条:我院与纬创资通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南华大学毕业生违约管理规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