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纬创资通签订合作协议

2015年04月17日 23:12  点击:[]

 我院与纬创资通签订合作协

文/石洪敏图/石洪敏

4月15日下午2:30,我院在电气学院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与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合作的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是我院院长王新林老师、党委书记陈晓坚老师、副院长欧阳惠斌老师、学院各系系主任,以及江苏省昆山市综合保税区人力资源中心主任、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冯彦文。

会议伊始,冯彦文经理通过视频和PPT的播放,分别从公司成就、人才培养、社会责任和企业文化等方面简单介绍了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的概况。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设立于2001年,是全球最大的ODM专业代工公司之一,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员工管理和福利政策,以及形成传统的企业文化。

在简单的了解之后,王新林院长发言。首先,他代表学院欢迎主任和冯经理的到来,同时对到会的人员一一进行介绍。随后,王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的本科专业、硕士点、师资力量和学生规模,以及在进行的科学技术项目的研究情况,并表示有强烈的愿望与企业合作,从而实现提升学生工程素养、科研与人才培养相结合的目标。接下来的交流讨论中,双方都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要求,并将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达成共识。其中最受学院和企业关注的是学生实习的一系列相关问题,在学生实习期间,学院希望纬创资通能够在培养学生系统化技能时,更加注重学生的安全、政治思想和管理问题,而纬创资通也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王院长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会通过宣传,发动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纬创资通的实习,并希望能够与纬创资通长期合作,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双赢”。随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 2015应届生专项招聘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