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实践活动筹备会

2023年04月28日 17:46  点击:[]

【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实践活动筹备会

撰稿:袁梦甜、江鑫怡

为推动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4月27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电气楼B301召开2023年暑假实践活动筹备会。团委书记袁梦甜以及团学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社会实践部部长骆俊峰从前期准备、项目申报、参加实践、后期安排四方面对此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作工作部署,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与方向。随后,各部门筹划如何布置和实施活动,并交流解决实施中的具体问题。最后,袁梦甜老师进行总结,指出各部门应认真开展此项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将专业实践与实践服务相结合,在团结担当作为中出成果出业绩,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光彩。

本次会议的召开,推动团学干部深度把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核心内容和内在要求,促进我院学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助力乡村振兴,在实践中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大学生劳动助农度假日
下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学工老师开展主题教育读书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