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大学生劳动助农度假日

2023年04月30日 02:30  点击:[]

大学生劳动助农度假日

摄影:曹正平

4月29日,在衡阳县西渡镇新桥村,南华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在检测水质。

当日是五一假期第一天,湖南南华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走进乡村,来到衡阳市衡阳县西渡镇新桥村开展劳动助农行动,他们为当地检测水质,描绘墙画,给农机进行检修和保养,用劳动实践助力乡村振兴。

4月29日,在衡阳县西渡镇新桥村,南华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在检修农机。

4月29日,在衡阳县西渡镇新桥村,南华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在保养农机。

4月29日,在衡阳县西渡镇新桥村,南华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在绘墙画。

上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喜报 | 电气工程学院在校园杯羽毛球比赛中获得第二名
下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实践活动筹备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