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学工老师开展主题教育读书会

2023年04月27日 09:00  点击:[]

我院学工老师开展主题教育读书会

撰稿:袁梦甜  摄影:蒋屹然

4月23日,电气工程学院学工老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学院党委书记盛义发、党委副书记王国平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读书会。

会上,盛义发书记带领全体老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盛义发指出,辅导员作为专职从事学生思想政治的高校教师,肩负着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老师们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合一。在工作中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了解青年学子们的所思所想,更好做好思想引导,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

盛义发强调,要认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资料,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进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实践活动筹备会
下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院开展“以花之名,诉爱之行”致敬劳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