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院开展“以花之名,诉爱之行”致敬劳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4月27日 09:00  点击:[]

我院开展“以花之名,诉爱之行”致敬劳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撰稿:袁梦甜 吴丁业 杨苗苗    摄影:刘骁尧 谷沁东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为鼓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新时代劳动精神,树立热爱劳动、崇尚劳动的价值追求,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以花之名,诉爱之行”致敬劳动者志愿服务活动,为那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的劳动者们送上鲜花与祝福。

志愿队伍准备了100份贺卡和100枝鲜花,活动前日,志愿者们认真地书写贺卡和修剪鲜花,用一枝枝芳香怡人的花朵和一张张精美的贺卡来表达对劳动者们深深的祝福与感恩。活动中,在食堂、宿舍、街道等每一个有劳动者的地方,就有红色的身影穿梭人群,为食堂阿姨、保安叔叔、宿管大姐们献上美好祝福的贺卡和鲜花。“您辛苦了,祝您劳动节快乐!”在志愿者们的温情慰问下,叔叔阿姨们的惊喜之情溢于言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食堂阿姨收到鲜花后很是欣喜,她说:“每天为同学们打上美味的饭菜是我的职责,今天收到同学们的祝福和鲜花,我也觉得很幸福!”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让劳动者们获得了实在的温暖,得到了真诚的祝福,同时也让同学们领悟到了“劳动光荣、奉献快乐”的真谛。“参加这次活动,让我感触良多。身边的美好是由无数劳动者们的点点滴滴和辛勤付出汇聚而成的,每一个劳动者都值得被尊重、被感恩。今后我也要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做一名充满干劲的奋斗者。”志愿服务队的衡彦君同学说到。


上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学工老师开展主题教育读书会
下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劳动节清洁校园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