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健儿准备就绪,以饱满姿态迎接运动会

2022年11月24日 18:00  点击:[]

电气健儿准备就绪,以饱满姿态迎接运动会

撰稿:龚亿耘、袁梦甜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南华大学校运动会,我院有序进行着各项准备工作。在学院各位老师的统筹安排下、同学们紧锣密鼓的准备下,电气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方阵队和啦啦操队员们都准备就绪,喜迎运动会。

在为期几个月的准备中,运动员们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各项训练中,为在赛场上展现最好的自己而努力;啦啦操队伍青春靓丽,动作整齐划一,队员们活力满满;我院方阵队员们昂首挺胸,口号嘹亮,动作娴熟,每一名队员激情四射,展现出我院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

伴随声声锣鼓,怀着激动和紧张的心,我们期待着大运会的到来、期待着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的你们、期待赛场上你们精彩的表现,相信我院运动员们定能创下佳绩、一展电气风采!


上一条:【USCE新闻速递】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第二课堂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羽毛球协会举办第六届“新星杯”比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