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羽毛球协会举办第六届“新星杯”比赛

2022年11月21日 12:0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羽毛球协会举办第六届“新星杯”比赛

拍摄:周思敏、袁梦甜  撰稿:施怡科

为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丰富课余生活,2002年11月19日,由电气工程学院羽毛球协会举办的第六届“新星杯”在实验中学体育馆顺利举行。

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加,认真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幕。男子组单打的比赛结果如下:冠军22级谷涛、亚军21级张灿鑫、季军21级周思敏、殿军22级蒋润卿;女子组单打的比赛结果如下:冠军21级陈思思、亚军22级周婉莹、季军22级廖敏捷、殿军22级刘雅玲。

本赛事的圆满举办,为电气学子营造了更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让同学们在感受体育运动魅力的同时,舒缓学习压力,增强身体素质,树立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勇气和毅力,展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电气健儿准备就绪,以饱满姿态迎接运动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电类2202班荣获微电影大赛校一等奖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