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E新闻速递】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第二课堂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25日 15:00  点击:[]

【USCE新闻速递】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第二课堂座谈会顺利召开

撰稿:吴丁业、袁梦甜 摄影:吴丁业

为推进我院应届毕业生“第二课堂成绩单”认定工作顺利进行,有效提升第二课堂育人实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24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第二课堂座谈会于电气楼B301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线下出席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老师,院团委书记袁梦甜老师以及19级辅导员王博老师,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袁梦甜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袁梦甜老师对我院19级“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落实情况做了简单的汇报,王博老师随后针对部分学生活动参与度低等问题提出建议,并动员各班班干部积极帮扶后进同学、有效落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会议第二项,社会实践部部长骆俊峰就各个板块的修习提供了详细的学习方案。接着,会上邀请了优秀班级电力1906班的班干部何涛同学做经验分享,何涛同学从班级和个人两个方面细致介绍了第二课堂的学习策略。会议上,老师们与同学们就如何提高第二课堂学习效度展开了讨论。

最后,王国平副书记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有助于引导学生勤奋学习、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同学们应积极参加二课活动,切实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创新能力和志愿服务意识。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为我院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增添了新的实践路径。

上一条:疫相隔,心相连 | 抗疫第一线,电气在行动
下一条:电气健儿准备就绪,以饱满姿态迎接运动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