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向党,踔厉奋发”新生辩论赛决赛

2022年11月16日 09:0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向党,踔厉奋发”新生辩论赛决赛

撰稿:谢庆林、袁梦甜 拍摄:孙伟伟、向延涛

秋冬更替时,辩友再相逢。2022年11月14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在求是园食堂四楼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新生辩论赛决赛。辅导员周忠禄老师、蒋屹然老师以及学院团学会主席团出席本次辩论赛,来自各学院的辩论队代表担任评委。

首先,来自自类2202班和电类2203班的辩论队围绕“当代大学生知识积累/人格塑造更重要”的辩题展开了季军争夺战。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比赛以反方的获胜而告终,来自自类2202班的辩论队获得本次辩论赛的季军。

接下来迎来的是冠军争夺战。正方是来自自类2201班的辩论队,反方是来自电力2206班的辩论队。两支队伍将围绕“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更能开拓视野”的辩题展开辩论。双方辩手妙语连珠、激烈交锋。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给观众们留下深深的思考,耐人寻味。最后,自类2202班的辩论队获得冠军,同样表现优秀的电力2206班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比赛结束,辩手们登上颁奖台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誉。每一位辩手都是闪光的金子,在辩论赛舞台尽情展现自己的光芒。因为热爱,因为勇气,他们胸有成竹,掷地有声,让大家看见了电气学子奋勇争先的态度和团结拼搏的精神。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十三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共阅红色经典,创现世之佳作”微电影大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