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共阅红色经典,创现世之佳作”微电影大赛

2022年11月01日 09:0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共阅红色经典,创现世之佳作微电影大赛

撰稿:曹恺安  摄影:龚忆耘

为打造书香校园,营造浓郁阅读氛围,提高同学们对红色文化与红色精神的认识,增强爱国主义思想,2022年10月30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在南华楼103、105教室开展了“共阅红色经典,创现世之佳作”微电影大赛,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学工室老师周忠禄、周珍珍、袁梦甜以及部分团学干部出席了本次大赛。

活动伊始,各班代表轮流上台讲解并播放微电影。影片风格多样,既有以近代中国为背景,讲述党革命史的作品,也有将过去与现代相连,展示中国发展的作品。同学们目不转睛地观赏着每一部微电影,表情时而喜悦时而严肃,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所有影片放映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最后得分。自类2203班荣获微电影大赛一等奖,电类2202班、电类2203班荣获二等奖,电类2201班、电类2204班、电类2206班、电力2201班荣获三等奖。

王国平副书记和周忠禄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他们指出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了红色经典和先辈精神,我们要传承革命文化,弘扬红色精神,并且落实到努力学习的实际行动上。

此次微电影大赛让同学们认识学习到了党的伟大精神,感受到了中国的百年巨变,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与民族意识,鼓励同学们在新时代奋发图强,努力成为红色精神的继承人,做新时代的顶梁柱。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向党,踔厉奋发”新生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