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2022年09月23日 09:0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撰稿:姚乐、袁梦甜 摄影:吴丁业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模范领引作用,9月22日,电气工程学院于电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电气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盛义发、院长单健、党委副书记王国平、副院长杨璞琼、杨斌、谭誉宇、党政办公室主任谢可嘉、学工室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周珍珍老师担任会议主持人。

会议伊始,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盛义发发表讲话。他指出,参与今天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的同学是我院优秀学生代表,希望全院同学向模范致敬,向先进学习,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自己靓丽的风采。

接下来,来自学院的9名精英学子作为候选人逐一上场答辩。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陈述环节,他们在答辩舞台上,镇定自如,意气风发,从专业成绩、科研成果、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现着新一代电气人的青春风采。他们中有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团委干部;有锐意进取,刻苦专研的创新科研同学;有甘于奉献,担当有为的志愿者;有坚定信念,顽强拼搏的预备役学员。提问环节,他们从容不迫的应付着老师们有关专业知识的提问和个人特色的考察,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

最后,王国平副书记对此次评审会议做出总结。他肯定了候选同学们的优异成绩和奋发有为;感谢所有家长、老师、同学在同学们成长路上的指导与帮助;殷切期望全院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共阅红色经典,创现世之佳作”微电影大赛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