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2022年09月09日 09:0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撰稿:吴丁业、姚乐  摄影:蒋伟豪、张佳怡

为加强寝室安全教育,推进宿舍文明建设,电气工程学院自管部于9月7日和9月8日中午,开展了新学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同学们主动配合,检查工作开展顺利。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的总体情况较好,没有违章电器、地面无杂物堆积、房间干净整洁,但个别宿舍依旧有不整洁现象。对此,自管部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相关宿舍彻底整改,创造干净整洁的优良宿舍环境,并表示希望他们能够以维护寝室的环境为己任。

通过此次的宿舍安全与卫生大检查,让学生更加了解宿舍的环境是我们每位同学素质的集中体现,也必定会影响我们习惯的养成。此次的卫生安全大检查,不仅消除了宿舍内的安全隐患,更加增强了学生们的卫生文明意识,使同学们以更良好的状态面对今后的学习。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下一条:青春绽放,电亮南华——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圆满举办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