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电亮南华——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圆满举办

2022年05月28日 12:00  点击:[]

青春绽放,电亮南华——电气工程学院2022毕业晚会圆满举办

撰稿:张一伦

5月27日晚,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在雨母校区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旷勇,我院院领导、各教研室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与2022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会场上放映着温暖的祝福视频,领导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学弟学妹的真情祝福感染着现场观众。在观众们齐声倒数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单健副院长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致辞,他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学有所成表示衷心的祝贺;期盼毕业生们在今后用奋斗书写更精彩的人生!

晚会上,有古典与现代舞蹈的激情碰撞。激情热舞《More》、《串烧》《DET》以动感的音乐,在光影中舞动;古风舞蹈《如故》由三位老师倾情演出,婀娜的身姿、轻盈的衣袖,流动着柔情似水、佳期如梦般的温婉。真可谓“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

语言类节目更是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相声《瞧这俩》以诙谐的话语形象展现两代人的不同,更以唱词《林海雪原》点燃全场气氛;相声《生活选择题》以假设的各类生活情景让观众们会心一笑;小品《时间都去哪了》让观众们捧腹大笑时又不禁有所思索;无厘头风格小品《一出不好戏》以出人意料的反转让人影响深刻;传统戏曲《武家坡》的出现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虽无做打,但光是经典的唱念便赢得阵阵掌声;朗诵《青春诵》由师生合作演绎,这个朗诵节目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歌曲类节目由老师们和同学们倾情演绎,气氛十足。歌曲rap《小丑女》唱出年轻人们对生活的反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合唱《道别是一件难事》唱出了毕业同学对母校的眷恋和不舍,我们曾一起听过花开的声音,一起度过青春的四年,却仍要说道别;压轴出场的老师和同学合唱毕业歌曲、点燃全场,一首《明天会更好》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真诚祝福。

晚会的最后,全体在场师生齐声高唱南华校歌,在温馨感人的氛围中,晚会落下帷幕。本次毕业晚会承载了太多的情感,这是一场告别的仪式,也是一场继续奋斗的仪式。毕业生们在离别之际感恩母校、心怀不舍,更能带着青春蓬勃的朝气和远大的志向踏入属于他们的未来!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师生篮球赛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