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十三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19日 15:0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二十三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撰稿:张佳怡袁梦甜  摄影:吴丁业

11月18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十三团学代表大会在崇业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研工部部长邹海贵、校学工部副部长旷勇、校团委副书记郑宇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盛义发、院长单健、党委副书记王国平、副院长谭誉宇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钞、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各兄弟学院团学会代表、学院第二十二、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学院各班级团学代表等参加此次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盛义发书记致开幕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和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致以衷心感谢。他向全院团员和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理想。第二,学生干部要热爱团学工作,努力做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干部。第三,同学们应该跟踪时代信息,接轨科技前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大会先后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与《第五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报告》。张钞同学代表校学生会祝愿电气工程学院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继续坚持围绕服务学院、学校中心工作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核心,努力探索新方法、构建新格局、创造新成绩。

郑宇副书记代表校团委对过去一年学院团委学生会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郑宇副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望,他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该深刻理解领会党的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学术水平,练就专业本领,同学们要积极主动,投身实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

邹海贵部长代表校研工部致辞。他提出,希望推进本科生和研究生团学工作一体化的发展,加强交流合作,同时也希望学生干部们要有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好青年。

旷勇副部长代表校学工部高度肯定学院学生工作。他指出,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一直是有特色、有成效、有品牌,在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工作、科学创新、团学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敢想敢为,朝着做好新时代青年的目标去努力。

大会最后,单健院长宣读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领导、嘉宾为团学干部颁发聘书,第二十三届团学执行主席德民宣读倡议书。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团歌中闭幕。此次大会,进一步展现了电气工程学院全体青年学生的政治热情,凝聚电气青年力量,推进团学工作肩负新使命,迈向新征程。


上一条:喜报|我院电类2202班荣获微电影大赛校一等奖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向党,踔厉奋发”新生辩论赛决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