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

2022年03月08日 20:0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

摄影:周旭明  撰稿:罗阳琦

  34号中午,我院团学干部于电气楼3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老师,学工室周忠禄老师、袁梦甜老师和徐子涵老师以及团学会全体干部。本次会议由袁梦甜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袁梦甜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主要内容。院团学会主席团成员总结了分管部门上学期的工作,报告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袁老师充分肯定了各个部门的工作成绩,提出了各个部门在本学期所需达到的工作目标,强调各个部门都应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宣传工作。其后,周忠禄老师对我院团学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老师感谢全体学生干部辛勤付出希望团学干部锻炼身体搞好学习平衡身心愉快工作服务他人,锻炼自己牢记初心热情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学习高效地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上个学期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规划了各个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方向相信在老师的正确指导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学会一定会团结进取,在新的学期里再创佳绩。







上一条:南华大学向全体师生员工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长团支书会议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