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长团支书会议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22年03月05日 20:0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长团支书会议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摄影:赵瀚森  撰稿:赵瀚森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加强学风建设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3月3日午在雨母楼102教室召开了电气工程学院全体班长、团支书会议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全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学工室主任管龙陵老师近期工作做了全面布置,他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宿舍管理和心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会议的第二阶段,5名学生代表就学风建设做了经验分享。学院团学会副主席王敏同学做了上学期学院团学会学风建设情况的工作总结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测控1801班长鹏辉同学和大家分享了班风、学风建设经验电卓1901班班长左芊同学介绍了自己合理分配时间工作学习两不误、双丰收的一些做成功逆袭考研自动化1804班彭政同学和大家分享学习态度转变的心路历程考研经验乐于助人的通信1902班赵嘉鑫同学分享与同学相处之道、如何做好老师的帮手

最后,王国平副书记对我院班长和团支书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做好表率,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也履行好负的责任,在未来的班级工作中勤思勤干、奋发进取。

此次大会成功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为我院顺利开展班级管理和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全院爱国卫生运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