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向全体师生员工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2年03月21日 17:00  点击:[]

春和景明,三月的南华处处生机勃发,充满希望。在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开启新学期、一起奋斗向未来的日子,国内疫情又汹涌而来,为守护好每一位南华人的平安健康,3月16日,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先后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

倡议书指出:出门第一条,口罩要戴好;勤洗手、常通风,注意消毒讲卫生;常锻炼、重营养,增强体质很重要;做好自身防护,完成疫苗接种;不订外卖,减少网购,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错时、错峰在食堂用餐,保持适当距离排队取餐;不聚会,不聚餐、不串门;非必要不离衡,离衡必请假;不信谣、不传谣,平和心态不恐慌;干部党员做表率,做好防控靠大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让我们团结起来,积极将倡议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携手并进、共克时艰,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校园。

上一条:喜讯 | 我院羽毛球队在南华大学校园杯羽毛球比赛中荣获季军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