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老师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2022年01月27日 10:31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老师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1月25日正值农历腊月小年,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辅导员老师管龙陵、王博与留校学生共进晚餐并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一盘盘热腾腾的菜,尤其是那带有北方风味的饺子,让留校同学们感受到了年节的味道。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留校学生的生活状况、就业进展及家乡疫情情况,认真倾听学生需求。老师们叮嘱留校同学假期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加强体育锻炼,多和家人联系;鼓励大家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把学习科研抓好,不断提升自我;提醒同学们参加学校精心组织的各项活动,感受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学院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制定了工作方案,“一对一”“点对点”压实留校学生服务管理责任,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引导和关爱帮助。学院老师与留校学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沟通交流,为同学们答疑释惑、纾难解困,保障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暖难忘的假期。

IMG_256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庆党百年华诞,电气青春献礼——2021电气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