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党百年华诞,电气青春献礼——2021电气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27日 09:00  点击:[]

庆党百年华诞,电气青春献礼——2021电气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撰稿:张一伦     摄影:周旭明

  为丰富广大新生课余生活,展现青春自我,彰显新时代新活力新思想,1126日晚730分,由电气工程学院文体部组织、学院各部门协调配合承办的2021电气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在笃行园四楼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工室主任管龙陵,学工室辅导员袁梦甜、王博、徐子涵老师任评委。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赛以录播方式为大家呈现。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大赛由21自类专业的大合唱《平凡之路》开序幕。相声《南北异事论》以诙谐的话语形象展现南北方同学们的差异,lemon乐队以青春激昂的演奏引来评委们的掌声;精彩纷呈的魔术剧《讨教》、激情热舞《Mask》让人应接不暇。曲艺社带来的三部曲:相声《儿时乐趣》让人追忆童年,回忆起儿时快乐的时光;小品《tfgirls》深刻地反映社会现象,让同学们看到艺人光鲜外表下的无奈艰辛;无厘头风格小品《互联网体》讽刺互联网时代信息的杂乱,各种拥堵的软件app让办事反而更难。雄浑慷慨的双人合唱《凤凰于飞》震撼全场,两位歌手浑厚的歌喉、高超的技巧、突出的高低音对比让人沉浸其中,难以自拔,真可谓昆山玉碎凤凰叫,芙蓉泣露香兰笑。压轴出场的主持人队朗诵《建党一百年》,其中对党的深情、赤诚与热爱让人或热泪盈眶,或慷慨激昂。经评委打分,朗诵《建党一百年》力压群雄夺得一等奖。

大赛最后,袁梦甜老师代评委席对节目点评。袁梦甜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赞扬了同学们的积极贡献,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喝彩。她仔细地点出每个节目的优点,表达了老师对同学的关心与肯定。

本次大赛节目形式多样,为广大新生提供了更好的展现平台,激发了学生热情,展现了建党百年下新中国新时代青年的朝气与积极向上的动力,表达了南华人对党的深情眷恋和赤诚忠心。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老师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下一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