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21年03月16日 12:34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撰稿:郭海欧 摄影:王子涵

旭日东升,晨光熹微。315日早上7:00,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南华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参与升旗仪式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盛义发,院党委副书记秦洁以及全体学工室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工室主任冯国涛老师主持。

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校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护送着国旗向国旗台走去。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东方红日之下冉冉升起。全体师生严肃庄重的目视着红旗,眼中充满了自豪和奋发向上的斗志。

礼毕,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代表杨雨情发表了题为《以史为鉴,开拓未来》的演讲。中国共产党于国危之中诞生,建设新中国,一步一步带领人民走向辉煌的百年历史。火熊熊薪传百代,光灿灿彪炳千秋,杨雨情同学号召我们这一代新青年要立志于创造中华民族千秋伟业,以党为方向,自觉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梦,将个人的幸福融入人民的幸福,尽情迸发青春的力量。

最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盛义发进行了重要讲话。盛书记满怀激情的告诉我们,新时代青年定能承担起党和国家所交付的重担,鼓励同学们要热爱学习,坚持体育锻炼,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同时,希望我们能够珍惜青春韶华,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做青春无畏的奋斗者,做时代的开拓者和奉献者。

新学期的开始,全院师生定会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面貌,奋发向上,努力拼搏,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增光添彩。

上一条:美化校园活动
下一条:致敬脱贫攻坚楷模,砥砺奋进新学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