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脱贫攻坚楷模,砥砺奋进新学期

2021年03月03日 13:31  点击:[]

致敬脱贫攻坚楷模,砥砺奋进新学期

撰稿:王宇桢   摄影:张佳诚

为深入了解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意义,引领青年学生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把个人理想与民族复兴相结合。电气工程学院组织17~20级各班级召开致敬脱贫攻坚楷模,砥砺奋进新学期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各班活动各具特色,形式多样。各班围绕致敬脱贫攻坚楷模,砥砺奋进新学期”活动主题召开,将脱贫攻坚和新学期展望等方面的内容相结合。在班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班主任老师也积极动员全体同学在新学期明确学习方向,勤奋拼搏进取,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脱贫攻坚伟大斗争,锻造形成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全体电气学子将认真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共赴复兴征程,矢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