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

2021年03月02日 12:09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

撰稿:吴鉴奉  摄影:王宇桢

  为确保同学们安全到校,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宿舍育人阵地的作用。2021228日下午五点,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盛义发、党委副书记秦洁以及全体学工室老师带领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开学宿舍走访活动,关心学生们到校情况。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同学们送了新年祝福。希望在新的学期,同学们能共同创造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老师们还帮助同学们寻查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叮嘱同学们做好宿舍各项安全措施,树立好安全防范意识。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互相分享寒假生活趣事,同时深入了解学生在寒假期间的学习情况以及在寒假遇到的困难,给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春夏呼吸道传染病还很容易发生希望同学们坚持戴口罩、保持距离、少聚集继续保持警惕疫情防控不能放松。

  新学期新气象,电气工程学全体领导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大方、温馨雅致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努力学习,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致敬脱贫攻坚楷模,砥砺奋进新学期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进行“十佳百优宿舍”评比检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