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校园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13:04  点击:[]

美化校园活动

撰稿:何家俊

为着力推进环境整治,打造清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每周日举行美化校园活动。2021年3月28日上午九点,电气工程学院学工室冯国涛老师带领团学干部左芊、翁钰翔、石佳玉及自动化2001班和自动化2002班同学在南校田径场门外集合,进行新学期第三次校园美化活动。

两个班的同学积极参加,不放过操场的任何一个角落。为了改善校园环境卫生,参与清洁的同学们有的用铁铲铲垃圾,有的扫地,有的负责橱窗清洁,大家各司其职,很快就将田径场、以及橱窗打扫得干干净净。

电气工程学院每周举行的美化校园活动有助于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观和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风貌,促进学院学风班风建设。

上一条:怀梦想,致远方 ——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毕业晚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