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年06月12日 17:59  点击:[]


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撰稿人:袁梦甜


612日上午,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电气工程学院四楼402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典礼人员有: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教授、电气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学位点负责人、学工室负责人、研究生支部书记、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教辅人员以及全体2020年毕业研究生。毕业典礼与学位授予仪式由盛义发副院长主持。

毕业典礼与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坚宣读南华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文件后,王新林院长和陈晓坚书记为全体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与毕业证,为学位获得者拨穗,并合影留念。接着,王明华博士作为导师代表上台致辞,王博士对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保持创新意识,引领时代进步;坚定意志力,直面人生逆境;葆有豁达胸怀,迎接美好未来。姜亚兰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对老师、学院和学校表达了同学们的感恩、感激和感怀之情。

 

研究生院院长、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王新林教授对同学们的“四慎”寄语发人深省,强调良好品性对人一生的助力。同时,他祝福同学们能够在毕业之后开启人生的新篇章,成为一个有坚持、有作为、有成就的人。

去日不可追,来日犹可期,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与学位授予仪式在奔放奋进的南华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远离校园网贷,还我青春本色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学风寝风建设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