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级考研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5年04月18日 22:40  点击:[]

我院2012级考研交流会顺利举行

文 萧美 文泓铸 图 萧美

4月17日下午7:30,我院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211教室成功召开了2012级考研交流会。院学工室老师管龙陵老师及李娜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会议还邀请了研究生袁志学长,11级生医专业刑耀文学长及通信专业刘思琴学姐担任本次交流会嘉宾。我院12级与13级共两百多名对考研有兴趣的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我院团委副书记王源同学担任主持人,在宣布活动开始并致开场白之后,王源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到场嘉宾并简述了本次活动的背景。随后管老师为此次交流会致辞并简述了考研的新动向,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加入考研大军。其次便是本次交流会的嘉宾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分享考研心得及备考方法。其中包括如何选择合适的报考学校及专业,如何复习考研科目,在考研试场上需注意哪些问题及面试的方法等方面的内容。之后,便是嘉宾们与同学们之间的互动环节,现场同学向嘉宾们提出了自己关于考研的疑问,嘉宾们耐心地予以解答,并针对相关问题对备考方法及注意事项做了适当补充。

交流会于8:30完美落幕,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和认识,为还在犹豫是否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也为已决定考研的学生提供了较为全面的考研信息及最新动向,为其制定相应合理的复习计划提供了参考方案。另一方面,本次交流会也为我院的学风建设做出了贡献,相信本次交流会之后,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考研队伍,我院12级学生的参考率及升学率都将有所提高。

上一条:我院召开12级电气专业考研动员会 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14级学生此次英语四级通过率达42.4%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