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4级学生此次英语四级通过率达42.4%

2015年03月24日 22:04  点击:[]

我院14级学生此次英语四级通过率达42.4%

文\文泓铸 石洪敏

据从考试中心传来的捷报:我院14级学生在2014年12月进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通过人数为201人,占14级总人数(474人)的42.4%。这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英语水平得到提高,同时也表明我院在学风建设的道路中逐渐崛起。然而这份成果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全体老师的不懈努力。

近年来,在学校教学与课程改革推进中,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外语教学改革,英语教师们不断探索外语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新方法,通过转变教学思想、确保了英语教学的高质量。同时,改进教学内容与方法,采用网络自主学习等多种现代化教学手段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此外,在我院学习部的积极配合下,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契机,开展了“英语即兴演讲比赛”、“英语风采大赛”等等第二课堂活动,把英语融入到了学生的生活中,逐步形成了融课堂教学、课外训练、网络自主学习为一体的教学模式,形成了学生们真正热爱英语、主动学习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我院2012级考研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