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通信及生医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1年10月09日 00:00 电气工程学院记者… 点击:[]

   9月25日晚7:30,电气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及生物医学工程举办的交流会在第九教学楼拉开序幕。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院团委副书记袁志、优秀班长李文帅和罗洋、连续几年奖学金获得者阳春周,以及通信和生医专业的全体新生。

   在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们根据自己不同的经历,针对刚入大学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介绍,他们用切身体会告诉新生们在大学生活要有目标,要学会做人,要具备一定的主观能动性,最重要的是要有好的态度,态度决定一切。随后新生们围绕目前存在的疑惑向学长学姐们提出了问题,得到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交流会整个过程,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最后在主持人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考研与就业交流讲座
下一条:电气学院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