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1年09月10日 00:00 电气学院记者团 点击:[]

9月8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南校大礼堂隆重举行了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单长虹、副院长欧阳慧斌、副书记何小英及学工室全体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

初秋时节,天高气爽,2011级的398名新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好奇的目光走进礼堂,开始了大学里的“第一堂课”。

院党委书记单长虹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与热情欢迎,就学院的建设、发展以及师资力量等情况一一作了介绍并从做人与做学问两方便勉励全体新生们珍惜在南华大学的时光,勤奋上进。

教师代表陈文光教授重点解释了“电气工程”的“工程”二字,要求新生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充分利用学院优越的软硬件设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电气学研究方面的中坚。

老生代表袁志发言希望新同学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把握机会在浩瀚的学海中把自己从好铁磨练成一块好钢。

新生代表程致雅畅谈了自己的憧憬与梦想以及未来的规划并对领导、老师及学长们的关心表示感谢。

学院副院长欧阳慧斌老师重点介绍了“卓越计划”,并鼓励新生们积极报名3+1学习班,毕业成为一名卓越的电气工程师。

最后学院副书记何小英老师做了总结并预祝全体新同学在新的学习生活中,学业有成、生活愉快。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通信及生医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11年宿管部工作计划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