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考研与就业交流讲座

2012年03月20日 00:00 电气工程学院记者… 点击:[]

2012年3月19日19:30,由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091班班主办、电气工程学院前任学生会主席陈辅庆主持的以“告别迷茫,共赢光明”为主题的考研与就业讲座在9-401室正式召开。

经承办方电气工程学院组织部的组织调动后,全场高朋满座,讲座井然有序的开展。本次讲座特邀到考研与就业成功的学长学姐们就“考研与就业”与大家进行交流。经各位学长学姐依次介绍完自己对考研与就业的相关认识后,在坐的同学又针对自己的疑问进行现场提问。讨论的内容大到今后的人生规划、考研成功后的就业方向,小至面试时正确的言谈方式和研究生考试时的答题技巧等,事无巨细,学长学姐们都悉数讲解,赢得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陈辅庆学长在讲座结束后的采访中表示:这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引导学弟学妹们规划未来,并以前辈的经验指导大家尽可能地绕过曲折的路,并希望这种具有重要反馈意义的总结交流会能在电气学院沿袭下来。

上一条:我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通信及生医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