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志愿 | 电气工程学院志愿队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05日 08:00 撰稿:吴颖 何婧 拍摄:戴宇涛 点击:[]


七彩志愿 | 电气工程学院志愿队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撰稿:吴颖  何婧   拍摄:戴宇涛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意外伤害防范和处理能力,74日,由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防溺水宣传志愿服务队来到了湖南省新化县水江中学,开展了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宣讲队员将防溺水“七不两会”宣传手册发放给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及其家长一起朗读守则内容,并在A4纸上默写。主讲人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夏天游泳之前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在暑假期间要严格遵循“七不两会”要求,无必要不接近水域玩耍。

在宣讲队员宣讲完之后,由老师带领同学和家长一起观看防溺水教育短片。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影片,对短片中因缺少防范意识而发生的悲剧唏嘘不已,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安全意识。

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提高了同学们防范溺水危险的意识,使他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在水边玩耍的潜在危害性,为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志愿者们在宣讲过程也提高了自身的认识,同时也获得了对建设美好家园付出了一份力量的收获感,将青春书写在了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道路上。


上一条:【USCE新闻速递】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会例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及组织关系转接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