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及组织关系转接会议

2022年05月25日 18:0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及组织关系转接会议

为促进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顺利进行,5月23日下午,我院于电气楼B303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培训及组织关系转接”会议。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党员。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管龙陵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盛义发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入党誓词的宣誓,激励所有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接着,就当下毕业生党员在转接党员组织关系时遇到的问题,管龙陵老师就此展开三大方面的培训,包括党员组织关系的含义、组织关系转接的三种情形及其工作开展的程序和组织关系未正常完成转接的处理方法等内容。管老师还组织大家观看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的视频党课,阳书记提出学生党员要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向英雄学习,投身伟大事业、实现人生价值,与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来表达自己的决心。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对即将迈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老师和学生间沟通的桥梁;二、加强党性修养,文明离校做好榜样;三、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上一条:七彩志愿 | 电气工程学院志愿队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