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2022年05月24日 12:0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文、图/金旭

5月23日上午8:30,电气工程学院于崇业楼B303教室开展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集中宣讲活动。活动特邀南华大学宣讲团成员、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颜桂花主讲,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盛义发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主讲嘉宾颜桂花从第四次党代会概况、报告产生过程和框架结构、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及全面抓好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落地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述,认真传达和解读了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有关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盛义发作总结发言,号召全院师生统一思想到大会精神之中,凝聚力量到实现学校五年奋斗目标之上,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及组织关系转接会议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