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2年05月13日 12:0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2022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撰稿:吴丁业

5月12日晚8点,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雨母楼101教室正式开班。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盛义发老师、党委副书记王国平老师以及辅导员管龙陵老师、周忠禄老师、邓攀老师、王博老师、袁梦甜老师。本次开班仪式由王国平副书记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班主任管龙陵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学员名单及分组情况,并说明了本期党课的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

会上,院党委书记盛义发老师为培训班学员作动员讲话。盛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培训目的,严守培训纪律;二是要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认真努力实践,争做先锋模范。盛书记强调,希望同学立足更高的起点,勤奋学习,不懈努力,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班委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