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班委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05月05日 20:00 撰稿:赵瀚森 拍照:赵瀚森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班委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5月5日下午三时,电气工程学院在电气楼B303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班委干部大会。此次大会由学工室负责人管龙陵老师主持 与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学工室全体辅导员、2022届毕业班全体班长、团支书和就业专干。

会上,学工室各辅导员就毕业生就业、征兵入伍、心理关爱、晚会筹备和离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王国平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班委前期的工作,对同学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各班委要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彰显电气学子的风范;继续做好组织服务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