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2022年04月29日 20:3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撰稿:杨钞越  摄影:汪伊涛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百年之际, 4月25日晚,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我的青春,我的团”支部风采展示比赛在雨母楼001隆重举行。比赛由两部分组成,分别为知识竞答与团支部风采展示。

主持人介绍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竞答试题分为科普类和党史类,竞答过程中各支参赛队伍反应灵敏、激情高昂。在高手如林、竞争激烈的赛况下,最终有五个参赛队伍表现优异,取得了较高的成绩,为后面的比赛积累了一定的优势。

比赛第二项,各班团支部代表上台进行风采展示。从风采展示中可以看出各团支部根据自身特色、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团员的素质、提高了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在本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中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团结进取,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说盛宴。最终,生医2001班团支部斩获最佳风采奖并且顺利进入校赛,电子2001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自类2103、通信2002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电类2104、电类2106、自类2102班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百年光阴弹指间,迎接新世纪的挑战、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是每一位青年的责任。此次比赛的举办全方位展示了我院各团支部的风采,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共青团”三个字的铿锵力量,激发了全院学生的爱团爱党爱国的热情,进一步引导我院团员青年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团一百年。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班委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例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