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E新闻速递】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会例会

2022年09月29日 15:00  点击:[]

USCE新闻速递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会例会

撰稿:吴丁业、袁梦甜  摄影:张佳怡

2022年9月28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于电气楼B3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团学会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老师、学工室主任管龙陵老师、辅导员周珍珍老师、团委书记袁梦甜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袁梦甜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袁梦甜老师对新晋的团学干部表示了欢迎,随后主席团成员各自进行自我介绍并说明了自己的分管部门和工作,接着各部门部级学生干部介绍了自己并提出了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设想。一轮介绍后,各位团学会成员对彼此变得更加熟悉。

接下来袁老师对新一届的团学会成员提出了以下建议:第一,同学们要在团学平台上发展自己、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团学会中获得成长;第二,同学们要在团学会收获友谊。团学会是一个友爱的大家庭,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友好相处,同学之间要成为朋友、获得友谊。

随后,王国平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全体团学干部在开学期间,尤其是迎新、军训期间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学生干部是一个光荣的称号,同学们要把这份荣誉铭记在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同学们的榜样。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身上所承担的责任,要善于学习,持之以恒地履职尽责,共创学院团学工作新的辉煌。

至此,电气工程学院新学期团学会例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七彩志愿 | 电气工程学院志愿队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