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历史,发奋图强—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同学观看红色影片

2022年03月12日 20:00  点击:[]

勿忘历史,发奋图强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同学观看红色影片

摄影:罗馨钰    撰稿:黄瑜轩

为引导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同学们爱党爱国精神的教育,电气工程学院学习部于2022年3月11日在南华大学雨母楼201教室开展了红色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播放的是电视剧《觉醒年代》。该剧1915年《青年杂志》问世到1921年《新青年》成为中国共产党机关刊物为贯穿,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讲述了觉醒年代的社会风情和百态人生。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看《觉醒年代》就像在读历史。我们只有看清历史,才能放眼未来,更加坚定自己脚下的路该怎么走,该如何去爱自己的家与国。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发奋图强的爱国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加强了同学们的民族意识,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要在新时代背景下,敢于承担责任,争做时代青年。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忆先烈,爱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荣获2021年校新生才艺大赛二等奖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