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忆先烈,爱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3月26日 08:00  点击:[]

撰稿:李志文

在我国传统祭奠日——清明节到来之际,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伟绩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 3月25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在雨母楼001教室举办了“忆先烈,爱祖国”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2组选手参加,评委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一句 “天地英雄气,千秋浩然存”正式拉开了比赛序幕。紧接着,各位选手陆续登场,他们激情澎湃,自信满满,以满腔沸腾之血、铿锵有力之音,表达了自己对先烈的缅怀和对祖国的热爱。他们富有感染力的声音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比赛现场的观众们掌声迭起,喝彩不断。其中,触动大家最深的是第12组选手刘仙洁和郭婷同学的演讲,题为缅怀先烈,砥砺前行》。她们默契的配合、饱满的精神,富有内涵的文字、铿锵有力的声音,打动了现场的所有人,最终斩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先烈的敬仰之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信念,同时,也给了广大参与者一个提高自我、展现自己的舞台。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例会
下一条:勿忘历史,发奋图强—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同学观看红色影片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