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荣获2021年校新生才艺大赛二等奖

2021年12月20日 09:3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荣获2021新生才艺大赛二等奖

撰稿:陈思思

2021年12月19日,南华大学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大礼堂举行,各学院的参赛选手们尽情展示自我,彰显青春的活力与个性。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新生才艺大赛于线上举行,同学们通过抖音微信视频号等平台观看现场直播。此次新生才艺大赛共14个节目,内容形式丰富多彩,有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等。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赏百年风华,秀青春无限”。其中由电气工程学院出演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朗诵节目,表达对党和祖国的赤诚与热爱。

选手准备丰富,最终呈现出完美的舞台效果。比赛最后,经过紧张的统分,大赛名次最终确定。由电气工程学院出演的朗诵节目最终以9.56分的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我校同学们的风采,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提高同学们自身表现能力,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最后,再次祝贺电气工程学院取得新生才艺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上一条:勿忘历史,发奋图强—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同学观看红色影片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六次例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