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六次例会

2021年12月15日 15:3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六次例会

撰稿:张佳怡 摄影:姚乐


20211215日,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六次例会于电气楼B303会议室成功召开。新任党委副书记王国平老师、学工室全体老师以及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袁梦甜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袁梦甜老师介绍了与会嘉宾以及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接下来,各部门依次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分别从人员介绍、职能概述、工作成果展示、反思与期望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会议最后,王国平副书记向会议全体成员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初次见面的喜悦,并强调了以下三点:一、各部门成员应牢记自己的学生身份,首要任务是刻苦学习,评优评先,力争上游。二、要重视体育锻炼和心理健康,在生活和学习中保持良好的状态。三、把工作做实,端正工作态度,加强部门与老师、同学之间的沟通。

本次团学例会总结了学院2021年的团学工作,完善了管理体系,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正确带领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学会一定会凝聚共识,再创佳绩。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荣获2021年校新生才艺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牢筑青年思政,赓续红色初心——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