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筑青年思政,赓续红色初心——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28日 09:00  点击:[]

牢筑青年思政,赓续红色初心——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张一伦     摄影:张佳怡

为使团委、学生会吸收新鲜血液,激发更大服务潜能,同时加强电气工程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建设,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10月27日晚19:30,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申请,院党委批准举办的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次团学代表大会在笃行园四楼活动中心举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到会人员起身高唱国歌。校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校团委副书记郑宇、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盛义发、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单健、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洁、学院副院长杨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冯旭、学院学工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各兄弟学院团学会代表、学院第二十一、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学院各班级团学代表等参加此次大会,学工室主任管龙陵主持大会。

大会先后通过《大会筹备工作小组工作报告》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郑宇副书记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圆满举办和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习近平主席曾言: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团委学生会要更好地引导学生,担负责任,让家国情怀根植在每个学生心中,这样方能如习近平主席所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廖迎春副部长代表校学工部致辞。廖副部长对在场的莘莘学子提出殷切希望,她指出目前大学生沉迷网络等不良习惯屡见不鲜,大学生们应当时刻警醒自己,健康向上,争做新时代青年的领头人,要引领青年大学生们更好地完成学业,担负起青年一代的责任,为祖国强国建设事业添砖加瓦,服务社会,方能不负青春。

盛义发书记代表院党委对大会的圆满举办和新当选的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电气学院团学会在学校团委、学校学工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在各方面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同时,盛书记强调新一代青年当自强努力,在党的领导下,创新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去谱写电气新华章。

大会最后,单健副院长宣读电气工程学院关于成立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的文件并有请到会领导为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大会在雄壮的团歌声中闭幕,全体同学起身欢送领导老师场。此次大会,增强了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加强内部凝聚力,激励同学们日后更加积极地为党、为团、为校做出贡献,更好地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重任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六次例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华为公司2021 HarmonyOS百校联动公开课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