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共展电气风采

2021年10月16日 20:00  点击:[]

凝聚青春力量 共展电气风采

撰稿:何婧 摄影:黄以宁

         20211016,在这个秋风萧瑟的日子里,校运会的第二天赛程在红湘校区北田径场拉开序幕。清晨,电气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都摩拳擦掌,蓄力为学院多收获几份荣耀。虽然空中飘着缕缕轻柔的雨丝,但是观众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

 “加油!电气工程!” “电气工程!加油”,红日初妆,山河无疆。电气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将们,赛场上你们拼尽全力为学院争光,我们都因你而倍感骄傲!

 比赛在田径场如火如荼地进行。其中我院的邱珣同学凭着自己赛前刻苦努力的训练在女子组跳高中以1.25米的佳绩斩获第一名,为电气工程学院又增一枚金牌!杨翰林以9.47米的成绩夺得了男子铅球比赛第四名的佳绩。巾帼不让须眉,在既考验合作又考验速度的4×100接力预赛中女子组取得第六名的成绩。曹慧婷在女子1500米的长跑中以639″的成绩位列第八名;莫霆在男子400米预赛中以102″的成绩位居第九名。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在400米预赛中刘国雄和聂芷滢都不畏强敌,奋力起跑。1500米长跑不仅是对体力的考验,更是对意志的挑战。倪家熙,王志诚,邓舒晴在1500米的跑道上是一道道让人注目停留的长幅风景,值得所有人的欢呼和掌声。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们感受到生命的气息,感受到了电气同学们的团结。生命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的激情在燃烧,我们的活力在飞扬,校园生活因运动而精彩。就像白国伟先生说的:“人生因拼搏而精彩!”    

     

                                             


上一条:凌云赛场,激扬青春——我校2021年大学生运动会完美收官
下一条:青春无惧,显电气风采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